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戰國武將簡傳連載-(0001)-大浦 戌(1550~1628)

伴隨者這次信長之野望系列的新作宣布,筆者也野心重燃,開始想在重新開啟信長之野望系列。

而其實筆者曾經跟臉友奎仁進行了長達數年的大計畫,從天道開始透過信長之野望的自創武將系統創造戰國歷史上存在,卻沒有被K社的信長之野望系列收錄的史實武將。 

因此也趁者這一次機會,筆者本者當初與奎仁一同製作武將的初心,決定開始一個大計畫,就是每天介紹一位當初我們創造系列千人自創武將中,曾經登場的自創史實武將。 

透過介紹這些武將,希望可以讓玩家更熟悉及認識這些曾經於戰國時代求生的戰國武士們。

  

那麼廢話不多說,馬上就來第一位,而作為本系列登場的第一位人物便是

======

大浦 戌(1550~1628)




統:61 武:54 智:79 政:81

大浦為則之女,阿保良姬,津輕為信正室,助夫平定津輕的賢內助,留下激勵士兵士氣、替戰場缺乏彈藥的為信調集彈藥運至前線等事,亦被比擬如秀吉之妻寧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