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草刈正雄再演真田昌幸再戰2017年「上田真田祭」!

文責:小編3 森長定
圖責:小編3 森長定

本文首發於 專頁  亂‧遊‧日‧誌




2017年4月29日,在上田市舉行的「第35屆上田真田祭」,除了重頭戲的「真田三代武者行列」外,更精彩的重頭戲「真田一族及家臣團巡遊」亦同日上映!





這一年草刈正雄繼續演出,重演大河劇《真田丸》真田老爹(昌幸)一角(現場觀眾只懂叫老爹,草刈先生只好忙碌地不斷向兩旁揮手致意XDD)


上田真田祭 巡遊影片原始連結



而這一年年《真田丸》一族新添新力軍,除了草刈正雄外,還有長野里美(信幸前妻)、高木涉(小山田茂誠)、迫田孝也(矢沢三十郎)及大野泰廣(河原綱家)助陣!如此星光熠熠的陣容,又豈能錯過呢?




現在率先為大家上載巡遊精彩相片及短片(位置不同是因為一直追著真田老爹走啦XDD)

上田真田祭 巡遊影片2原始連結
















最後的片子在巡遊完後,真田五人眾在上田城上跟大家道別啊!(真的很偶然拍下來了XDD

真田五人眾 道別 原始影片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