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高島政伸出演北條五代祭-2017北條五代祭

文責:小編3 森長定
圖責:小編3 森長定

本文首發於 亂‧遊‧日‧誌




一年一度的日本黃金週即將開始,若談到此時最大型的戰國活動,則不得不提著名的「北條五代祭」。每年的「北條五代祭」都於5月3日舉行,而去年「北條五代祭」已於53日在小田原市順利舉行。今年的最大賣點,除了藝人合田雅吏飾演北條早雲外,更成功邀請去年NHK大河劇《真田丸》裏飾演北條氏政一角的高島政伸,重演北條氏政一角吧!




高島政伸在出陣儀式前表示,在播映《真田丸》期間,收到許多來自小田原市民的聲援信,對他演出北條氏政的肯定,令他充分感受小田原市民對北條氏政的愛,遂更熱愛北條氏政及小田原市。因此當小田原市邀請他演出去年的巡遊時,便二話不說答應了。難怪巡遊期間高島政伸的情緒非常高漲吧!

而今年的「北條五代祭」小田原市也將再度邀請高島政伸再次飾演北條氏政出陣。

二話不說,立即為大家奉上去年的精彩巡遊活動的相片及短片吧!


北條五代祭會場


北條五代祭會場

北條五代祭會場



北條五代祭武者巡遊

北條五代祭武者巡遊

北條五代祭武者巡遊

北條五代祭武者巡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